close

今天是學校的開學日,但卻因為颱風的關係,
學生停課,大人繼續上班,所以成了個沒有
學生的開學日。

今年回到原學校,多了份熟悉感,見到熟悉
的學生,有種特別的感覺,是之前在別的學
校沒有過的(因為之前都每年換學校XD)

前幾天拿到課表,時間算排得不錯,但我有點
錯愕。課很集中,有2個下午沒課(如果有時
要請假蠻方便),but我的英文班學生,全部
都算新的。

本來以為應該可能會帶原班,結果卻沒有,
有點小失落,又有些慶幸,有點矛盾的感覺。

話說返校日有位老師要跟我調課,她想把星期
五3、4節調到同天的第6、7節,原因是她說因
為有時要開會,她說如果我之後要請假回家,
可以再跟她調課。我沒答應,因為難得星期五
下午沒課,如果同意調課,如果有時我想請假,
我就會變得比較麻煩。

老實說,之前只要有老師跟我調課,我基本上
都是同意,可是這次我就沒答應,看那位老師
拜託我,我也覺得我是不是太狠心了?可是人
不為己,天誅地滅(所以我決定不答應調課),
而且教學組長也有說,如果有老師要調課,不
一定要答應。所以這次我決定不答應。覺得有
點奇怪,如果那位老師開會是為了學校的話,
為啥不先跟教學組長說,請他排開那時段。

雖然沒答應調課(因為一調就要一學年),但
是我有跟那位老師說,如果因為開會需要,可以
先跟我說,就可以短暫調課。我想對我來說這是
個比較兩全其美的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