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9月多到昨天12月7日,英語歌謠比賽終於落幕。

  其實我是很不想帶這個比賽,畢竟是要代表學校參加校外
的比賽,會有些壓力,也很麻煩。

  但不管如何,還是得訓練學生,本來是想選一首歌給6年
級代表學校比賽的學生唱,但後來時間緊迫,所以最後還是讓
他們唱他們5年級比賽時的歌曲。

  期間也受到很多位資深老師的協助與指導,讓我獲益不少。
11/17(四)是參加區賽的日子,早上7點半前就要到校,準備8點出
發,我們坐上遊覽車出發到板橋國中,我比賽前也幫學生化妝。

  比賽結束後,成績公佈了,我有點shock,學生得了《特優》,
於是可以進入12/7(三)的市賽。

  市賽的比賽地點在三和國中,時間在下午,當天看到很多
隊伍,感覺都很厲害,畢竟來參加市賽的都是各區的特優,強
中之強呀!

  當天我負責用DV攝影,結果竟然不小心把腳架上面可以
轉的那個地方弄斷了XD 本來我說要賠,但教務主任說因為教
學而損壞不用賠。

  比賽結果公佈是《甲等》,有點小失落。不過競爭激烈,
也就盡力就好了,就當作是一種努力的過程和回憶。

  之前為了比賽,把很多正常上課的時間拿來練習,終於可
以回復正常教學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