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5點多醒來,
準備6點多要出門,
坐7點10分的區間車到苗栗銅鑼審件。

到達銅鑼已經是早上9點多了,
走了一小段路,
終於到了銅鑼國小,
看到還不少的人,
已經在審件了。

拿了空白准考證填名字、貼上照片,
領號碼牌,準備審查,
因為剛開始人還不少,
所以等了一會兒。

不過,當場發生ㄧ件讓我有點冏的事,
幫在瑞芳的同事代報,
審件的校長很細心的發現,
我同事的身份證影本是印舊的,
天啊啊啊,是印舊的,冏Orz..

當初她拿給我的時候,
我只看到她有印,
就沒仔細看了,
沒想到她給我的竟然是舊的身份證影本,
所以只好等我報好了,
再走出銅鑼國小,
找到ㄧ家OK店,
幫她再印一份身分證影本,
然後回銅鑼國小,
再重新拿號碼牌,重新排隊。

弄到11點多,大概11點40分吧,
才從學校離開,
坐11:56的莒光號回桃園。
到桃園已經是下午1點多囉!

等一下又要回瑞芳了,
倒數2天了,
下星期一結業式,
聘約即將在7/1結束,
又要開始流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