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三學校剛考完英語期末考,
星期三和星期四就一直拼命改考卷,
學校說6/23星期一以前要把成績上傳,
以方便導師做成績單,
我覺得真是太趕了XD
科任要做很多班的成績,
而我動作又不快Orz..

雖然之前就有輸了一些成績,
但還是有些還沒輸入,
昨天一直在輸成績、輸評語,
光是五年級的評語就弄了好幾個小時,
累死我了,
今天早上又在弄一年級的成績,
弄到中午才全部弄好。

不過北縣的校務行政系統有點怪,
昨天看到公告說6/21凌晨1:00~6/22下午5點,
要停機備分,
可是我還是可以上去耶,
也可以儲存檔案,
希望它是真的有存進去,
不要我星期一打開又不見,
但我可能欲哭無淚了。


倒數一個禮拜了,
而未來,又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