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學校有ㄧ本叫做"校園英語智慧王"的手冊,
是上個學年度,學校的英語教師共同編製,
裡面有許多以主題為主的英語句子和單字。

昨天學校辦五年級的"英語智慧王"闖關活動,
驗收小朋友學習的成果,
共有五個關、加油站和小獎品兌換處,
每個關都請小朋友來當關主,考驗學生。

昨天下午真的是很累,
走來走去站了一整個下午,
比上課還累,冏Orz..

最後活動總算是結束了,
可是有些地方還是需要改進XD
當關主的小朋友有的很忙、有的很閒,
尤其是加油站,很少人去加油,
(因為我有分組,有跟學生說同組的可以偷偷提示,
而且有的關主也有提示)
加油站的關主閒閒沒事,就玩起來了,還跑來跑去。

真是的,可能是我ㄧ開始訓練時也沒講得很清楚吧!
所以秩序方面,需要加強。

不過,總算是結束了一件大事。

但是在活動期間,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兌獎處我只有分配一個小朋友顧,
可是活動開始沒多久,她就跟我說,
有一個阿伯問她那糖果可不可以吃,
小朋友回答"不知道,要問老師。"
結果,那個阿伯,就說我就是老師,
還很自動的把蓋子打開拿走糖果,
當場打開吃,還把紙屑丟在地上XD

我就跟小朋友說你不會說不行拿嗎?
她就說她有說,可是那個阿伯是大人,
她被嚇到了。

後來,我就說,被拿走了就算了,
不然能怎麼辦?

可是,後來小朋友又跟另外一個老師說,
結果那個老師就很勇敢的去跟那個拿糖果的人講。

事後,想一想,我真是膽小怕事啊Orz..
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