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終於買了新電腦,也終於在這星期三裝了網路(之前
我通常都是在學校上網的)也終於可以較不受限制地,較方便
地上網了.


但很不幸運地,在星期四上yahoo即時通的時候,看到離
線訊息中有網站連結什麼的,就還是很好奇地按了下去,結果,
從那天起,我電腦的防毒軟體就送來通知說,中了病毒XDD
DDDD心裡真是覺得很ooxx


我才有新電腦不久,我才剛有網路不久,竟然就發生這種事情.


所以我昨天就一直問人,電腦中毒怎麼辦?問了好幾個,也參考
他們說的方法和上網看有中相同病毒的人的方法,本來是有找到
病毒,看到"它們"在檔案裡的,但是都刪不掉,後來我便參考
有人在網路上建議的解決方法,照作,結果還是刪不掉,真是氣,
只好又還原之前那解決方法中刪掉的東西,但我還是不死心,就
在那邊按按按,試圖要刪除那些病毒,沒想到最後竟被我刪掉了,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可能是我又不小心按到什麼,我也不知)反
正最後就是從昨天晚上11點多搞到凌晨快四點,掃毒掃了很多
次,才終於沒有病毒,真是搞死我了,累.所以我現在看到或聽
到"電腦病毒"就聞之色變阿!


之前我上即時通就很多線上聯絡人傳的怪連結,可是我問他們本
人,他們說沒有傳,可能是帳號被盜,才會被使用傳怪連結給即
時通裡的聯絡人吧!之前我在學校用電腦開即時通就常發現這些
怪連結,大部分我都有按XD(我就是太好奇了>_<..)結
果學校電腦有時也會變的怪怪的,那時我並不知道原來這可能就
是電腦病毒(因那時自己還沒網路阿,都用學校的網路,不太清
楚)經過這件事情後,我終於知道了,以後再也不敢亂按了,不
然後果可會很慘,昨天弄那些病毒就快把我搞死了,希望病毒是
真的被我清掉了,電腦也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