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一直破財XD
尤其是花在機車上的.

由於之前機車若沒機油,會亮紅燈,
但是因為它都沒亮燈,所以我都沒去添機油,
我媽說會不會是那個燈壞了,一直叫我去添,
可是我卻因為很懶,一直拖了好幾個月吧,沒去加機油.

那一陣子車子常發了之後,就無緣無故就熄火了.
或是騎到目的地後,沒過多久,就自己熄火了.
我就這樣,又拖了好久,後來實在想說不行了,
才牽去機車行修理.
老闆說是因為沒機油了,於是我說要添機油,順便加齒輪油.
這大概是6月中的事吧!

前一陣子因為車子大燈壞了,
我媽幫我牽去修理,
換一個大燈就要100元了.
又修理了機車的電路,以後若沒機油,會亮紅燈,100元.
順便又加了機油,130元.

我媽又順便問老闆,為啥我機車會”隆隆”很大聲?
他說,因為之前沒機油,引擎沒油可以磨擦,被磨壞了,
說最多可以再撐一陣子XD

回來,我媽跟我說,叫我要等著準備5000元,
說引擎換一個就要5000元(超貴),
頂多只能再撐一陣子,還說好好一台車才沒騎多久(約買了5年多),
就被我弄成這樣,都沒在保養的Orz..

後來,隔了不久,有一次騎去家附近一家店買東西,
買好出來,要放東西.
由於當時我機車左側,有人在放東西,
他們還把東西先放我機車椅背上XD
我想說算了,等他們先放好,我再過去放好了,
後來,他們放好了,我就過去放,
我記得我一開始是站在我車子的右側,
後來,右側來了一輛機車要停進來,
我就要換到站在左側(因為左側的車已經騎走,空出位子了)
結果,我便親眼看到我的車子在我面前倒下Orz..

我趕緊把車扶起來,卻發現左側的後視鏡歪了,
於是我就想把它轉一轉弄正一點,
結果,卻被我弄斷了XDDD

我回去跟我媽說,她說我很敗家,
她本來說就這樣騎好了,但是這樣真的很難騎,
因為,左邊沒有鏡子可看,都不知道後面有沒有車,
(我都看左邊的後照鏡),如果是斷右邊的還比較沒關係,
因為我幾乎沒什麼在看右邊的,因為也很難看吧!
左邊的鏡子比較容易看到後方來車.

不過,後來隔一天,我媽還是幫我牽去換了鏡子,
花了200元(貴貴貴),她說少了一邊鏡子,感覺怪怪的,
所以最後還是去換了.

還有一件事,是在7月11日發生的,
那天我去我家附近的圖書館,要回家時路經金石堂,
想說進去看看好了,約下午快5點時進去,
7點多出來,卻發現腳踏墊上多了一張紙,
一看,上面寫著”違規停車 逕行舉發”
時間好像是晚上六點25分.
哇勒~要被罰款了.

後來,我便發現,我停車的地方後面有一條紅線.
前幾天,罰單終於寄來了,600元.

還有,前一陣子剛放暑假去嘉義阿里山玩時,
誤插飯店的220V的插座,
使我的電池充電器和跟我妹借的手機座充燒壞了.
電池充電器才用了半年多就壞了XD,
後來又花了349元在光南買了一個新的.

而好險,我妹還有旅充,所以還可以暫時將就著用,
因為幾個月前手機壞了,所以就跟我妹借她的舊手機來用,
不過她那支也很久了,4年多有了吧!她都已經換到第三支了.
她要換第二支時,那支就有當機了,
所以,現在我用,還是會當機XDD

所以,我打算下個月生日想買一支新的(好久沒綁約了)
就當作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欸~又要多一歲了,真是愈來愈老了Orz..

最近的我老是在破財,又要敗家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