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幾天旅行中,到一間飯店休息,
忘了我有沒有先看到,我就把電池的充電器插上去,
一開始充電器的燈還有亮,過了一會兒我去看,結果沒有亮,
之後我又拿手機充電器插插頭,結果過了一會兒,
又聞到燒焦味,才發現充電器竟然發燙XDDD
而那個插頭是220v的,大概是因為這樣燒壞了吧!
之後不管我再插其他插頭都沒有用,應該是壞了Orz..

欸~
我跟我妹說,她說我笨XDDD
而且電池的充電器還用不到一年,
更糟糕的是手機充電器是我妹的。

現在手機已經沒電了。
我現在用的手機是我妹的,她也用了蠻久了,
手機有時也會當機,想說要不要去買個手機充電器,
還是乾脆換個新手機,可是又要綁約,
覺得很受拘束xddd

只能破財消災了,用錢買一次經驗,
以後看到插頭要看清楚上面有沒特殊電壓標示,
才不會像我笨笨的,現在只能花錢了事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