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覺,與死亡很接近?

有兩次,就在這次的旅行中。

第一次是7月1日凌晨,坐小火車要上山看日出的途中,
當小火車行進到一半吧!站著的我,突然感覺有些頭暈,
呼吸也開始變得困難,我覺得我好像快要死了。
接著,手腳開始變得發麻,不由自主。
同行的朋友看到我臉色不對勁,說要讓位給我坐。

正好在此時,坐在我前面的男孩,
便起身讓位給我坐,我連忙道謝。
之後還貼心地拿綠油精給我擦,真是超感動的。
順帶一提,那男孩還長得還不錯看耶!

坐下之後,擦了綠油精,吃了些東西,
感覺有比較好一些了。

同行的友人說,是不是我穿太少了(清晨天氣冷)
又沒吃東西,才會這樣,我說我也不知道。
之後,她就把她的圍巾給我戴,還一直給我吃餅乾和葡萄乾,
真是太感動了,大家都是好人^^

後來過不久後,我的身體才回復自主。

另外一次是在7月4日早上要浮潛時,我感到,死亡,接近?
那時教練教完我們戴蛙鏡的方法,便要我們在海中試一試。
我把頭投入海中,卻發現進水,呼吸困難,
當時的我,覺得,怎麼會這樣呢?
如果真要這樣浮潛,我大概會因為呼吸困難而死吧!
還差點想放棄浮潛回岸上。

可是,後來同行的友人告訴我,說我蛙鏡戴錯了,
便教我如何戴,之後我便在海中試一試,便覺得可以呼吸了,
也不再那麼害怕了。

這兩次那麼地接近死亡,讓我發現,其實我是很膽小的,
我還是害怕,死亡,這個未知的東西。
不過幸好兩次都有貴人相救,我真是太幸運了,謝謝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