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行的前一天晚上開始下雨,正好遇到颱風
要來不來之際,心想著明天可能也會下雨吧!

         果不其然,10/1花蓮行的第一天依然下著雨,
和朋友們在火車站會合,等著搭上6:50的自強號前
往花蓮。

  火車上,柯借我mp4看韓劇『個人取向』,還蠻
好看的,經過三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到達花蓮。先
去旅遊中心看資訊,接著請民宿老闆來接我們回『
上民宿
』放行李。最後決定租車,5個人一台車剛剛
好,費用是1290元。

         租了車就開始出發到公正包子店吃午餐囉!
點了小籠包、蒸餃和水餃。吃完之後到附近的阿之
寶手創館
逛了一下,買了珍奶(本來是要買熊貓珍奶,
結果給我普通珍奶XD),又吃了一心泡泡冰
 
        接著便前往三級古蹟慶修院鯉魚潭東華大學
七星柴魚博物館(七星潭附近在施工且天色已暗,所
以沒能看到),再到自強夜市,吃炸物(特別之處是
除了炸,還經過烤的程序,排隊的人潮很多)、官材
板及香蕉牛奶,才回到民宿,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第二天,則是先出門買早、午餐,然後包taxi到此
行的主要目的地~海洋公園。這是我第2次到海洋公園,
先在外面吃完早餐,填完問卷,拿著教師證影本,便
順利入場了。

  看了海獅秀海豚秀(剛好遇到有人求婚,愛情
長跑7年,令人感動)、水晶劇場的表演及坐纜車
本來還想坐摩天輪,但因下雨作罷。下雨真的很不方
便,很多遊樂設施都不能玩,真的很可惜。

  之後,便逛了一堆紀念商品店,可是我一個也沒
買XD上次來的時候,有買紀念品。所以這次就沒買
了。逛一逛,時間到了14:30,taxi就來接我們回民宿
拿行李,送我們到車站。我最後還是買了2包麻糬,
搭上16:00的自強號回桃園,結束這2天1夜風雨無
阻的花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