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終於要開學了~
從明天開始就要八點前到校,
然後一直到下午四點才可下班XD

今天早上去開校務會議,
實習老師坐最後一排,
還固定座位,我的座位是第11排第7個,
有介紹實習老師,真是尷尬,
還要站起來給大家看一下XDD

會議完後我們七個實習老師一起去找教務住任,
要問開學後的行政實習.
結果教務主任說,
開學後,實習老師,
一律上午教學實習,下午行政實習.

教務主任說,這是新校長的意見,
以前的實習老師在開學後沒有行政實習,
現在要重新擬定實習辦法,
過幾天才會出來.

當然就有人要提出意見啦!
說我們實習半年的,不但沒錢領,
還要額外繳交學分費,而且還要通過教師資格考,
才能拿到教師證,不然什麼都沒有了,
所以希望能給我們一些時間唸書.
(我在旁邊沒說什麼話,因為該說的大家都說了)

教務主任說,關於這點,
她會再跟校長溝通,傳達我們的意見.

不過,很奇怪的是,明天開學,
都還沒告訴我們輔導老師是哪位?
雖然有些人已經知道自己的輔導老師了,
但還有一些人不知道,我就是其中之一.

之前教務主任就說,很難找到願意帶實習生的輔導老師,
因為大部分都覺得很麻煩吧XD
只說,這星期和下星期全部的實習老師都先到一年級幫忙,
下下星期才正式進去班級,大家都覺得很奇怪,
怎會這樣?
開學不是就要進去班級了嗎?

上星期日和小柯去學校幫忙新生家長座談會的事情,
還來了蠻多人的(現在的家長都很關心小孩子的教育),
幾乎整個禮堂都坐滿了.

一開始我們先負責讓家長簽到,分發新生手冊和水,
之後九點過後,我就要上去禮堂幫忙做紀錄
(因為之前和小柯猜拳猜輸了,只好做紀錄XD),
9月可以補假半天.

暑假過去了,我覺得我真是乖,
都沒請過假,有些實習老師因為要補習(正當因素),
或是要睡覺而請假,我都沒有.
現在想想,會不會太可惜了?

因為主任說,不管暑假怎麼樣,請假的她都沒有登記,
開學後,若要請假,就要依照學校程序.
所以我都沒偷懶到,會不會太可惜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