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八點半到校,可是今天沒在學校吃早餐,
因為提早起床,去家裡附近的早餐店買來吃了,
吃完才出門.

今天有很多人來學校考試,聽說是考代課老師.

我們幾個實習老師也去觀摩一下,
順便充當一下學生.

一開始看的是音樂老師,共有三位來試教,
我還被其中一位點到回答問題XD
可惜我答錯了,不知道是我眼鏡度數不夠(很久沒換眼鏡了),
還是教具真的做得有點小,總覺得看得不太清楚,
所以就答錯了Orz..

後來看完,又去看普通老師的試教,
試教的範圍似乎是五年級的國語,看了7個,
大部份的人都是教課文大意,只有2個是教生字語詞.

看完大家的試教,覺得大家都好厲害,
教具做的很精美,又很會教,都是有備而來的,
要是我是評審委員,我也不知該選誰.

競爭這麼激烈,反觀自己,好像不怎麼樣,
欸~不過現在就煩惱這個也沒用,
還是要先準備筆試,筆試通過才有機會試教,
如果幸運且有機會通過的話,
到時候再煩惱也不會太遲吧!

雖然今天去學校並沒有做什麼事,只是坐在那聽人上課,
但還是覺得有點小累.

下午還有幾個人要試教,但我們中午就走了,
其實那時候坐在教室愈聽就愈累,
我想評審委員要評這麼多人,一定更累吧!
這就是我實習的第六天.

實習第五天~

原本教務主任說校長要開會,要我們八點半到,
結果因校長太忙,所以會沒開成.

後來,教務主任又說,
校長說以後八點半就要到學校XD
以後又要更早起了.

雖然這才是實習的第五天,
但我已經感到我有點像OL,
每天過著週而復始的生活,
才剛開始上班,卻又期待放假了.

這種的日子至少要撐半年.

實習的第四天~

依舊早上九點到校,依舊帶早餐去吃XD
今天幫忙做昨天學區圖未完成的部份,
校對學生資料,幫忙貼學生分班資料。
今天比較早走,快12點就閃了,
終於可放假囉!

連續四天都很早起,真是累XD
不過下星期一校長要開會,
教務主任說校長希望實習老師都要到,
不知要跟我們說什麼XDD
八點半就要到了XDD
又得更早起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