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日子總是特別短暫,
端午節4天連假即將結束,
下星期六要補課一天,
連上6天,想到就懶懶的。


早上回中原考TOEIC,
距離第一次考也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
已經好久好久了(遠目)。


9:30開始考,我9點十幾分才到學校吧,
又去買個早餐,耽擱了時間,
在真知教學大樓,
就聽到有人(應該是監考人員吧)說只剩3分鐘就要開始,
我達考場約9點28、29分吧,
我那考場的監考老師就一直叫我快一點,
我將手機關機、拿准考證、文具和皮夾(內有證件),
再將包包的拉鍊拉上,
結果就打鐘了,
那位監考老師要關門,
看我還沒進去,只好半開,
後來我進去,她就說,下次再這樣,
就不讓我進去了XDDD


被罵了...


我知道我動作慢,以後考試應該提早到,
好險這次有考到。


不知道這次會考怎樣?
雖然期間也有做過幾次的考題練習,
但練習的結果不太理想,
不知道會不會比第一次考的分數更差,
那就太慘了Orz>..
現在,只能等成績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