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整整一個月沒去補習班了,
自從一月底離職後。
今天,應補習班老師的要求去幫忙,
見到了許多一個月沒見的小朋友。

有些小朋友,覺得很驚訝,
問我怎麼這麼久沒來?
還有小六的女生(之前跟我還不錯)說,
早知道就把畢業紀念冊帶來了,
想給我簽。

更有國中女生說她們想念我,
還是給我唸英文比較好,
另外還有國中女生寫了ㄧ封小信給我,
給我她的手機,且祝福我。

今天去補習班順便帶了點小餅乾.巧克力和糖果,
餅乾和糖果是有人送我的,巧克力是我自己買了很久一直沒吃,
所以就帶去分享給小朋友吃,看他們吃得開心,
以及部份小朋友的想念,這是我這陣子以來算比較開心的事了吧!

小朋友,好久不見~

國小生開學了,不知道,之前實習學校的小朋友過得怎樣?
會有人記得我嗎?想念我嗎?還是會將我遺忘?

--

那,你呢?你,還會想起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