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六點多就起床,
刷牙洗臉準備一下東西,
七點多出門準備去學校。

沒想到前不久才在想說,
不知道實習學校的小朋友怎麼樣?
昨天中午便接到電話,有機會去代課。

於是,沒猶豫很久,很快便答應了。

今天八點前就到學校,
好險,沒遲到XD
記得實習剛開始時,
都還會提早一點點到,
去辦公室吃早餐,
愈到實習後期,就愈怠惰,
愈來愈晚到,常常超過八點才到XD
欸欸欸,真是偷懶Orz

今天是幫3年4班的老師代ㄧ天的課,
早上猜燈謎就猜了1節課多,
所以少上了1節XD

除了小朋友身體哪裡不舒服,
小朋友互相告狀誰又罵誰、誰又打誰,
這些常見的問題,
大致上是還好,沒啥太嚴重的問題吧?
不過我覺得我上的很慢,哈。

趁有點點空檔的時候,
回去之前實習的班級看了一下,
大部分的小朋友看到我都會過來歡迎一下、打招呼,
心想著,他們還沒那麼快忘記我?
還蠻感動的,呵。

不過我回去看他們的時間好像選的不太是時候,
因為有個小女生因為選模範生的事哭了,
哭的很傷心,那個小女生各方面表現都很優秀,
對自己的期望也高吧,所以才會為了沒被選上而哭泣。

為了這件事,老師還特地跟被選上模範生代表的小男生談話,
希望可以讓他們下禮拜再重選ㄧ次,
因為好像有些人會因為自己的性別而投給跟自己同性別的人,
反正我也不知道啦,不知道再重選ㄧ次,
結果是不是會不同?

其實早上升旗時或走在校園時,
就有小朋友看到我了,
跟我打招呼,還蠻高興的,
還記得我。

不過也許,在很久的以後,還是會被漸漸遺忘吧?
因為,我只是個他們生命中短暫的過客...

小朋友,好久不見,你們好啊!




--

到底,我會是你的過客,還是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