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和國中同學佩璇去中正路尾的大魯閣。


之前就聽我妹說,星期三是『愛女生』日,女生
可免費打棒壘球和九宮格;玩卡丁車(類似賽車
的那種車子)原價300元,女生優待100元
就可以玩,但第一次去要多繳50元的行前講習
費。

我和佩璇玩了好幾次的棒壘球和九宮格,裡面還
有很多遊戲器材、電動和籃球機等等。5點多才
去玩卡丁車,我一開出去時,碰到彎道太緊張,
一時忘了要轉彎(方向盤頗重),也忘了踩煞車,
於是便把車開去撞到護攔了,好險沒叫我賠錢XD
結果之後我就龜速地前行,時間還沒到,就不小
心開回原地,工作人員問我還要繼續嗎?我看了
時間還有3分多鐘,所以當然還是繼續開。

我們從下午2點多,一直玩到6點多才離開,回
程時去貴族世家(中正藝文特區附近)吃晚餐,
吃得超飽,那天附近似乎有辦燈會活動,還看到
美麗的煙火,然後,才結束今天的大魯閣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