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快等到明天就要排代了,昨天公佈各校缺額,看了各校
審查條件,覺得需要英語代理老師的學校不多,英語大多是放
在專長增置缺,這是今年才新出來的方案,原本大學畢業的薪
水要被打85折,寒暑假要上班,這樣大概可領12個月的錢,
算起來跟代理10個月的薪資好像差不多,可是據說,如果選
專長增置,就不能跟今年1-7月的代理合併計算年終獎金,
雖然專長增置教師可以算年資,可是那也要等考上正式教師才
有用,不知啥時才可達成願望XD

真是呢!今天大概打電話給二十多間學校詢問,得到的答案
大多是代理教師要帶班,英語代理很少,我大概看了一下,如
果要在市區的英語代理的話,大概只有桃園中壢的學校可選吧!
大概5間左右,超少,其他又更遠了,不太想選專長增置,年終
會變少,寒暑假又要上班,雖然有年資。雖然明天是一般師排
代,但我猜應該也有像我這樣要選英語缺的吧!名次沒有很前
面,搞不好輪到我就被選走了,桃園中壢的學校應該很搶手XD
而且有的學校還要試教、口試,真麻煩。

我媽說不然選導師吧!可是我之前沒帶班經驗,覺得有點怕怕
的,不過,這也是個很大的挑戰,可是,如果明年還要考英師,
我覺得還是要教英語比較好,不然空了一年沒教英文,應該會
忘光XD就像我很久沒碰英文,都會退化Orz..

就看看吧!如果沒選到那5間,
可能要另外找了,真緊張。



P.S. 這字型大小真難調,如果一開始沒弄好,之後就
   很難調了,調超久,還是調不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