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土城回來也4天了,
在樂利的代理已在7/1結束,
這禮拜我又收到3個小朋友合送的一張卡片,
她們說她們已大概知道我下學期大概不會再教她們了,
(不確定她們從哪得知XDDD)
並給我ㄧ些中肯的建議。


另外,還有位同事寫卡片和送小禮物(歐舒丹香膏),
3位同事請客,
說實話,樂利的同事都對我還蠻不錯的。


而且,因為配課的關係,
(儘管一開始,我很抗拒,
不過,到後來,我也慢慢習慣了XD)
也不像以前在瑞芳常常要加班改作業Orz..


不過,還是要說再見,
不管情不情願。


Goodbye!
Le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