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本來有個暑假可以賺錢的機會,
上學期我有接永齡基金會的課輔班,
這學期沒有,
他們暑假有開課,
是7月的第2個禮拜到8月的第1個禮拜,
學校老師本來有問我要不要接?


因為聘約7/1到期,
暑假完全沒進帳,
又要花錢考試,
老實說這是個不無小補的機會,
可是,因為要考試,
她說如果考試,可以調課,
之後再補,
後來我跟那老師說要考慮一下,
實在是很難抉擇。


可是後來,她就找到其他老師可上英文了,
雖然好像有點可惜,錯過這個機會,
但有個能專心教學的老師來教他們,
對孩子也是好的。


下週四、五期末考,
要忙著改考卷、算成績了,
雖然6年級畢業了,
可是我還是有15個班的成績、評語要輸入,
下星期會很忙。


再17天,我又要開始流浪了,
想到又要搬家就很累,
要搬一堆很重的東西XDD


何時才會安定下來,
不再流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