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土城的生活已將近4個月了,
也從一開始很不能接受的排課,
到現在,慢慢習慣,
不然不能接受又怎樣XD

不過有時還是會感到有些無奈,
上星期讓2年級的小朋友玩呼啦圈,
有小朋友說要跟我比賽,我說不要,
可是我還是在旁邊自己搖搖看,
結果,就有小朋友跑來跟我說,
他說"老師你好可憐喔,你都不會搖呼拉圈。"

I feel a little sad.

其實我從小時候體育就很差,
但是學校要排給我上體育,
我也沒辦法,
我看以後還是藏拙好了。

音樂課,我也不會彈琴,
從沒在課堂上吹直笛,
曾有學生私下要求我吹一首,
可是我頂多只能ㄧ小段,
再多就會出糗。

欸~

昨天上課後班,
有2個小朋友在玩手,
我用手去打他們的手,
結果其中有個小朋友竟然還手打回來,
他說因為我打到他的傷口,他才會還手,
雖然只是輕輕的,
但還是覺得很驚訝,
現在就會還手了,
那更大以後呢?


最近換了個髮型,
很多學生大驚小怪,
有學生說很古怪,
還有我一個英文小老師,
大聲跟他班上同學嚷嚷,
"老師變成女鬼了"XD
還說我的頭髮像小丸子Orz..

有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