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7/18的苗栗教甄那天,
真是緊張的讓人心驚膽跳,
為什麼呢?
因為剛好碰到卡攻基颱風來台,
但苗栗教甄還是風雨無阻,
就是不延期考教甄。

所以還是得去,
但因為我是被排到下午場,
所以決定搭11:52的火車。
結果到了火車站之後,
過了不久,竟然聽到廣播說,
因為南下的鐵路積水+電線掉落,
所以南下的火車只開到新竹,
當場聽到,我的心都涼了,
只到新竹,我要去銅鑼怎麼去?

但是還是不管,先進去再說,
後來又一直聽到廣播,
所以就問站長,是全部的車都只開到新竹嗎?
因為我ㄧ開始聽的時候,好像是說莒光號,
我以為區間快車還是繼續開,
站長就說所有的車都開到新竹。

所以我就很緊張地打電話回家,
又打去銅鑼國小問可不可以延期,
工作人員說照常舉行,
但可以通融下午4點半前報到,就可以考試,
可是交通的部份就要自己想辦法。

後來火車來了,說最遠開到竹南,
還是跳上火車,先坐在說,
車上人很少,
大概是颱風天+只開到竹南的關係吧!

火車開阿開,開到快竹南時,
突然又說可以開到苗栗,
心想多ㄧ站是ㄧ站,就坐阿坐,
快到苗栗時,接到婉禎關心的電話,
下站時,碰到ㄧ個也是考苗栗教甄的人,
但是是考學前特教,聽到我在講電話,
過來問我,要不要ㄧ起share坐小黃到銅鑼?
我說好。

後來要出站時,
站長又臨時說要開到銅鑼了,
於是,我們趕緊跳上車,深怕錯過了,
就沒坐到。

經過漫長的煎熬與等待,
終於到達苗栗銅鑼了,
真是可喜可賀啊!

半路遇到的朋友說,
經過這麼多困難,
終於到了銅鑼,
我們一定會遇水則發的,
我也希望啊~~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