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共辦過5張信用卡,但今天卻是第一
次使用信用卡,看著店員拿信用卡幫我刷卡,
電腦顯示連線成功,不用付現金的感覺,還不
賴。

  之前為什麼一直沒使用信用卡呢?或許是
根深蒂固的要付現的觀念,也許是新聞的報導
上的卡債、卡奴,讓我遲遲不使用信用卡。

  我有4張卡,是在1年多前辦的,說來慚
愧,當時是為了貪圖贈品才辦的,後來覺得很
後悔。因為,我都沒開過卡,可是卻在前陣子
收到其中3家銀行的年費通知。

  於是,才開始正視這些信用卡的問題,詢
問當初幫我辦卡的業務、上網查、媽幫我跟她
朋友問,最後決定要取消這4張卡片。

  只剩一張卡,是去年到新學校,因同事的
親戚在銀行工作,同事問我要不要辦,有點人
情壓力,所以又辦了。

  聽了很多人說信用卡有多好用,除了可以
延遲付款、出門不用先付現,還可以集紅利換
贈品或刷卡回饋金,感覺應該還不錯用吧!終
於想通並決定加入使用信用卡的行列。

  希望之後能使用愉快,不會因不用先付現
刷太多而積欠卡債變卡奴,我應該不會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