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
年紀愈來愈大,
身體也漸漸出現一些毛病XD

前幾天洗澡時,
突然發現我的背部似乎突出一小塊骨頭,
這星期六早上,
去我家附近的骨科診所掛號,
醫生說我是脊椎側彎,
彎曲程度是23度,
而且沒什麼具體方法治療XD

不用穿鐵衣,因為我的年紀關係,
骨頭已經定型,穿了沒什麼效果,
但應該也不會再惡化。

不用開刀,45度以上才建議開刀,
醫生只叫我做一些伸展操。

欸~
年紀漸長,
身體愈來愈不健康囉!
像是我現在就有一些咳嗽、打噴嚏、耳朵、牙齒的毛病,
現在又多了一項,脊椎,
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應該要多運動,看會不會比較好一些,
大家也要注意自己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