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給了一位同學看我的相簿。

她看了我的個人資料後,對我說,你不相信永遠。

我說,難道你相信?

她說,至少我願意相信。

我又問她,為什麼?

她說,至少這樣不會像在逢場作戲。

她說,雖然有的時候真的會讓人覺得好像沒有永遠,

但是願意相信,至少會讓人有期待且努力。

她說的意思大概是這樣啦,詳細內容我記不住了XD


那,我倒底相不相信永遠呢?

大家說呢?



   
--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你的id是yourforever呢?

我想,我會微笑回答你,因為...

因為...我想當你的永遠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