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2個國中同學去淡水與士林夜市,
ㄧ個真的是好久不見,另ㄧ個則是前ㄧ陣子還有見過面。

早上十點多的火車,到台北後,這次很順利地,
捷運ㄧ路坐到淡水,不用轉車。

我們在淡水逛街,吃阿給、冰,拍大頭貼,玩籃球機,
我和一個國中同學,兩人玩連線遊戲,
我投得很爛,但籃球機竟然也讓我玩了兩次,共99分XD

後來,我們還坐船過去八里左岸逛街,
可是我們什麼也沒買XDD

本來要去士林官邸看花的,
聽同學說,那裡有很漂亮的玫瑰花,
(我是沒去過啦),會在這時候盛開,
不過,那時已經太晚了,士林官邸下午5點就關門了,
所以後來就沒去了。

接著,就坐捷運到士林夜市,到時約下午5點多,
我們逛了一下,又問晚餐要吃啥,
本來是要去電視上曾介紹過的"便所",
可是因為太有名了,人太多了,還要預約,
後來我們就去另外ㄧ家簡餐店吃。

吃完又去逛了一下士林夜市,
可是我什麼東西也沒買,
感覺好像有點奇怪,
沒帶什麼紀念品回去,
不過我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所以還是沒買。

這次很順利地搭上火車,
在晚上10點多到家,
結束了這次的淡水.士林夜市ㄧ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