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終感恩餐會,也就是所謂的『尾牙』吧!
那天是在1/15(五)晚上,由家長會所舉辦。地點
在學校附近的
尚青海鮮餐廳

 
 那天我和其他也要一起去的2位代理老師,
先留在學校,等到時間快到才過去。一開始本來
是想要跟其他老師坐,但是他們那裡好像都有人
要坐了,於是我們3人,便去坐了一張空桌。

  時間愈來愈接近,老師們也陸續就坐,不過
還是沒有人來我們這桌,所以最後我們這桌,就
真的只有我們3人坐,有點小尷尬XD

  其實也有其他代理老師和課後照顧班老師有
來吃,可是他們好像之前在學校代過,所以跟其
他老師蠻熟的,她們就和其他老師ㄧ起坐。而我
們3人剛好都是去年新來的,和其他老師較不熟。

  由於這桌只有我們3人,所以東西都剩很多,
我還打包了一些菜、湯和布丁回家。從6點一直
坐到快9點,當然來尾牙,除了吃好料的,重點
就是摸彩囉!期間還有玩『BINGO』遊戲,
連線可得獎品,有5000元紅包和小折,可惜
我都沒連線XD

  最大獎應該是5000元紅包了吧!還有好
幾台自行車,當然還有一些家庭用品、紅包,最
小獎大概就是『樂透彩』一張,不過如果中大獎
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最後我來分享一下,我抽到的是『mp4 or
mp3』?包裝紙上面是寫mp4,可是我打開一看,
裡面是寫mp3,雖然我還沒開始用,但很有可能是
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