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是學校六年級的畢業旅行,
因為我剛好有教到6年級3個班,
學校有來問我要不要去?
去的地點是劍湖山世界,
而且老師去的費用,
旅行社會吸收,
所以我就決定要去了。

3/5和3/6有其他年級的課,
所以要先去跟各個導師調課,
雖然是挺麻煩的,
還要另外花時間補課,
不過為了劍湖山,
還是決定要調課。

3/5一早就起來了,
坐上遊覽車,
先到台中的科學博物館,
下午再到彰化的台灣玻璃工廠及白蘭氏博物館,
白蘭氏還送我們一人一罐雞精試喝。

參觀完白蘭氏博物館,時間就差不多了,
車子便開到雲林劍湖山世界附設的王子大飯店,
據說是6星級的大飯店,
進去之後,的確也是蠻豪華的感覺。

晚上在劍湖山的餐廳用完餐之後,
便到他們的彩虹劇場,
那裡有人會帶一些團康活動。

活動結束後,
就是一些外國人的表演,
包括舞蹈、魔術,
還有人在空中利用2條吊帶表演、
用大滾輪表演、彈簧床彈跳表演,
不知該如何形容,大概就是這樣,
也許看過的人才知道我在說什麼吧XD

接著就是休息時間了。

第二天,吃完早餐後,
就是令人最期待的劍湖山世界了,
進去之後,到處都是學生,
我也不太好意思跟他們搶XD,
只坐了摩天輪。

但是後來遇到教到的學生,
她們叫我跟她們一起坐,
後來就去坐了"狂飆飛碟",
真的是年紀大了,
覺得蠻恐怖的,冏Orz..

後來坐完時,本來的毛毛雨,
已轉變為傾盆大雨,
人人紛紛走避,
那時已是11點多了,
便到餐廳用餐,
又到那裡咖啡店喝咖啡,
逛了一下那邊的店,
時間便差不多了,
約下午2點多,
從雲林啟程回土城,
到學校已是將近6點了,
結束了這次的畢業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