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已經算2週了吧,
全部班級的學生我都已經見過了,
五年級有9個班、ㄧ年級有4個班。

來說說這禮拜發生的比較特別的事吧!

有一個五年級的小男生,
拿了ㄧ小瓶的OLAY防曬乳的試用品說是要給我擦,
我說你自己不用擦嗎?
他說他還有ㄧ瓶,我就回他,你有擦喔!難怪這麼白。
還另外拿了一個小小的綠色的小裝飾品,說要給我,
後來沒辦法就收下囉!

我心裡想說,他是不是覺得我皮膚很黑,
所以才要送防曬乳給我擦,哈哈。

另外還有ㄧ個班的小ㄧ生,非常的可愛。
其實小ㄧ生都很可愛啦,小小的,很可愛,
可是我覺得這一班的小ㄧ尤其可愛。

怎麼說呢?
在我上他們班的第一堂課時,
我就聽到有班上小朋友流傳XXX喜歡英文老師。
在上禮拜我又去上他們班的課,
我又聽到小朋友流傳說,7號說他喜歡英文老師,
說等他長大和跟老師結婚。

我聽了,覺得蠻好笑的,
小朋友,真是天真可愛。

後來,因為我之前有請1年級小朋友做名牌卡,
我怕他們弄丟,下課都會收回來,
之後我把名牌卡拿起來看,
竟然有ㄧ張名牌卡上,
用注音寫說我喜歡英文老師,
雖然他寫的注音少了ㄧ些東西,
但看得出來他應該是本來想這樣寫的吧!
但因為注音還不太會,所以寫錯了ㄧ點點,
我又覺得很好笑,小ㄧ生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