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終於,在今天,
也就是民國96年1月31日,
正式結束了。

最後ㄧ天到國小了,我承認沒有準時到,
可是卻晚了點走(因為我想要刪除掉我電腦桌面上的檔案,
但我那台電腦太慢,最後還是沒全部刪除XD,不管了,就這樣吧)

騎上機車,離開富台,沒有回頭,
沒有一絲眷戀,那一刻,我終於真正解脫,
我終於擺脫這種”無料”的實習生活了,終於。

中午,和另五個實習同事ㄧ起聚餐吃飯,
說說笑笑,也拍照留念,
ㄧ直吃到兩點多吧!

後來,我和另三個中原教程的實習同事一起去拿證書,
薄薄的ㄧ張貼了一張大頭照的修畢職前證明書,
可是多花費了我兩年的時間修完所需的教育學分,
以及半年的"無料"的實習,
這張證書可是得來不易啊!

大家嚷嚷著要護貝起來,剛好小柯有3張護貝膜,
加上又跟人要了一張,再向學程借護貝機,
所以大家都把自己的證書護貝了起來。

終於,在今天,我,結束,實習。

接下來,要面對的,就是重重關卡的考驗了,
"老師"這條路,還真辛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