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一次返校座談,
我還是依舊把車停在學校體育館外的人行道上,
之前停了約五年多都沒事,
結果昨天下午要去牽車時,
才發現車子,
竟然不見了XD

看地上才知被吊走了,
只好找國中同學載我去拖吊場拿。

欸~怎會這樣?
前陣子才被拍照罰了600元,
這下子又要多破財了,
加上移置保管費共750元>_<..

好久沒寫實習日誌了~
來寫一下好了。

說到返校座談,就覺得氣,
之前我們四個中原的實習老師要去請公假,
結果教務主任卻說,希望我們請半天就好,
因為其中兩次下午有研習,希望我們回校幫忙。

哪有這樣的?公文上明明說予以公假一天,
為什麼只能半天,就因為學校近?
而且學校這麼多人,人手會不夠嗎?
不公平啦!不公平啦!

而且當賠錢貨已經夠OOXX了,
最近又看到另兩個一年制的實習老師,
不斷有人找代課,真是覺得不公平,
她們每個月有8000津貼,還可代課,
我們半年,沒津貼,還要繳四學分學分費5360元,
又因法規,所以不能代課,
真是超賠錢的 >_<...

現在星期一到三早上和四五整天都待在三年九班看課,
有時候科任課就沒待在教室,一到三下午就忙行政或開會,
九月底前要交創造力教育的專題,大家正在趕工。

目前是還沒開始上台啦!可是好像也快了,
真是緊張,不知道要敎什麼耶?!
因為教學觀摩已經決定在11月中了,
科目是英文,可是由於我的輔導老師沒敎英文,
所以覺得有點怪怪的XDD

雖然之前跟她說我教學觀摩要敎英文時,
她說綜合課可以讓我練習,可是感覺總是怪怪的。

我想,不太可能和科任的英文老師借時間練習吧!
教學觀摩時也不會上課本,所以現在正在煩惱倒底要敎什麼XD

前幾天才突然知道,原來我的輔導老師也是中原的,
數學系畢業,這樣說來,好像有點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