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3天,
就要回學校了,
不能再像寒假中,
可以恣意地每天睡到自然醒。

今天下午和國中同學佩璇去大成國中附近的紅葉棒壘球場,
玩一次要投一枚價值20元的代幣,
一次可打擊10顆球,由機器發球,
我們玩了棒球和壘球,
佩璇說,棒球的球是投平行的,
而壘球的球是投拋物線的,所以比較好打到。
它的棒壘球還有分時速咧,
我打得不怎麼樣,只要勉強碰到球就算很不錯了XD

我們在哪裡還碰到有一個媽媽帶小朋友來打,
我跟佩璇說,那小朋友拿球棒的樣子很有架勢,
不過剛好我講完,他打得那顆球就沒打到,
小朋友好像有聽到我說的話,打完球還在笑,呵呵。

它那裏除了棒壘球,有籃球機、桌球桌、
網路、電動,有點類似遊戲場,
還有免費的漫畫雜誌可以看,
所以我們也去拿了幾本來看。

打完棒壘球,我們就騎車繞路,
從和平路一直騎到桃鶯路,
到桃園市區又騎回大湳,
在我家附近的提壺咖啡坊吃簡餐。

現在已經是2月初了,
想一想,距離教甄,
只剩4個多月的時間了,
感覺有些恐怖Orz..

應該要趕快認真唸書了吧!
不然會很慘,
何時才能再擁有睡到自然醒的幸福呢?
只能等到放假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