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11點多,門外突然傳來按鈴聲,
媽媽去開門,原來是有人要找我。
ㄧ開始還蠻驚訝的,竟然會有人要找我,
因為平常很少人會來我家找我。

因為在家裡都隨便穿,所以只探頭出去看了一下,
原來是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說要找我去吃飯,
趕快去換了衣服,拿東西,便出門去了。

大家都長大了,也好久不見了,
不過很開心能見到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秀珠和翊如。
畢業這麼久了,還能被記得是很感動的^^

我們騎車到了後火車站,都找不到有劃線的停車格,
可是又怕隨便停會被拖吊,得不償失,
於是我們決定去寄車,我提議一間後站的10元寄車,
我之前就有聽說過這間很便宜(至少比其他家便宜多了),
但我都還沒在那家寄車過,因為之前我總是很努力的盡量找停車格。

寄完車,我們到了統領百貨美食街,逛了逛,
最後在我的推薦之下,
大家都點了我以前打工過的日本拉麵店的拉麵,我也是。
吃到久違的拉麵,真的是有一股懷念的味道。
不過,東西都漲價了,也多了一些新產品,
我最後點了半月拉麵套餐(附海帶芽和紅茶),
拉麵和海帶芽吃起來的感覺,還是跟以前ㄧ樣,那麼好吃,
可是紅茶的感覺就怪怪的,跟以前喝的時候很不ㄧ樣。

我們邊吃邊聊天,吃完了就去逛百貨公司和鞋店,
陪同學去買鞋子。
買完後,逛累了,就去85度C喝東西、哈拉,
聊聊以前同學的近況和自己的事。

聊了很久,最後大家決定去大廟祈求工作順利,
拜拜完之後,便騎車回大湳,買香雞排,
但是在等的時候,突然覺得肚子很痛,
還好秀珠知道附近有個地方可以上廁所,
很貼心的帶我去,她真的是很會照顧人,謝謝。

後來等我上完廁所,雞排也好了,
於是我們互道再見,結束了這一天的敘舊^O^

同學,真的,好久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