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八月看到麗寶樂園推出的教師節優惠方案。憑教師證100元入園,同

行者399元入園的優惠方案。於是請Leo帶我去玩。9/24一早到臺中育英街的

超大飯糰買早餐,生意好到要拿號碼牌等待叫號。等了十幾分鐘,終於輪到我了,

果然是超大飯糰,難怪這麼多人慕名而來。

  買到飯糰後,Leo就開車載我前往后里區,開了差不多一小時左右,我們到了

月眉糖廠,把車停在這邊,坐公車前往麗寶樂園,過沒多久,就到我們的目的地

了。

  到達麗寶樂園已是11點多了,我拿出彩色印的教師證,順利使用優惠票

價入園玩耍。我們玩了以下遊樂設施。

旋轉木馬~第一個就玩旋轉木馬, 沒排到隊,童心未泯

飛象藍天~以小飛象為造型,飛上藍天,吹著涼風

時光旅行~類似小火車的遊樂設施

皇冠鞦韆~類似盪鞦韆,盪得很高

露娜與海盜~模擬坐船的感覺,傾斜旋轉

青春酷片場~星際旅行,冒險初章,看表演也要排隊,裡面沒靠背椅子,十幾分

      鐘的表演

火山冒險~船會從高處向下掉,有點小刺激,輕便雨衣的脖子部份被我穿破一小洞

叢林泛舟~用塑膠袋綁了鞋子還是淋濕,應該是沒綁好吧

採礦飛車~小型的雲霄飛車,轉彎時,感覺有點恐怖小刺激

碰碰車~撞來撞去,碰碰碰

時光飛俠~飛向藍天,似滑翔翼,可操控上下

  玩到下午四點多準備搭公車回去,沒想到卻搭錯車,問了司機,又趕快下車搭回

去。到了月眉糖廠,還發現原本預定要搭的公車,才剛經過,我們誤打誤撞搭錯車,

竟然還比較快。

  接著,我們又在月眉糖廠參觀了一下,裡面有很多賣東西的,參觀完後,就在

7-11喝個飲料,休息一下,才去吃晚餐。晚餐過後,便由大甲站坐車回桃園,結束

這一天的臺中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