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桃園市教師甄試的日子,終於也有這一天,我可以站在教室

裡當監考人員,而不是坐在底下的考生。今天一早五點多就起床,準備

要在7:20前到達我的監考試場。因為還要載之前同事到另一間考場

應試,我們早早出門,6:05就騎車前往,早上車少,很順利在半小

時內到達同事考場,而我也在6點四十多分到達我的監試考場。

 

  天氣很熱,相信考生也是,雖然有電扇,但個個寫到汗流浹背。我

任務不難,就是收發試卷及答案卡、查核身分及提醒考生一些注意

項等等。裡面不乏一些年紀較為年長的考生,有可能已是正式教師,

調動不成,只好再來考試;也有可能是真的考了多年,還未有好結果

的。今天的到考率應該很高,我監考的那間考場,全部出席到考。

 

  雖然當監考人員一直站著有點累,但考生心更累,祝福你們早日

岸。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