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Krumlov後,領隊先帶我們去放行李,入住The Old
Inn Hotel,房間很特別,兩張床的放置成長型。趁著天未黑,
領隊先帶我們走走逛逛,介紹城堡及直指天際色彩繽紛的高塔,
夜晚的歐洲,別有一番風情。

  第4天,一早便在Krumlov的舊城區走走逛逛、拍拍照,
積雪的捷克。午餐的飲料是黑啤酒(來歐洲喝了好多啤酒XD)
下午前往Marianske溫泉區體驗「喝的溫泉」。聽領隊說,喝這
溫泉很不錯,很多歐洲人都會來喝,有益健康。

  喝了第一口,喔!好酸,真的,看我表情就知道XD
但既然都來了,還是要體驗看看,又喝了好幾處的溫泉,喝多了,
也漸漸習慣Orz..

    第5天,又前往Karlovy Vary,另一處著名的溫泉鄉,拿
著昨天送的溫泉杯,一次又一次的嚐試,喝了少女溫泉後,發
現這就是這些之中最好喝的了。
 
  接著,又吃了溫泉餅。午餐是捷式豬腳風味餐,剛好身體
也不是很舒服,一直打噴嚏。我沒吃完,還剩很多,真是浪費
Orz..

    午餐過後,來到此次旅行的重點城市,布拉格

  到了布拉格後,領隊先帶我們去看火藥塔及天文鐘,接著
就帶我們到舊城廣場,大家最期待要shopping的波丹尼了。買
完後,趁天色未黑,領隊便帶我們去坐布拉格遊船。每人可點
一杯飲料,我點了一杯白酒。邊喝酒邊欣賞河邊風光,遊了一
圈後,天色也暗了下來,又到了晚餐時間,這天吃的是泰式料
理。

  第6天,一早領隊帶我們去參觀聖尼古拉教堂,接著就是
查理大橋,吃完午餐後,就是逛布拉格廣場的自由時間了。我
和Becky走走逛逛,看了服飾店、保養品店及紀念品店等等,也
拍了些照片。晚餐是
鴨風味餐+民俗歌舞表演。Good job!晚上
去飯店附近的Tesco瞧瞧,想把捷克克朗花光。

  第7天,前往參觀聖芭芭拉教堂人骨教堂
中午吃的是
西米亞風味餐。然後便準備動身回維也納了。拉了很久的車終於
到了Viena,晚餐是中式火鍋。

  第8天領隊帶我們去熊布朗宮,有另外一位導遊帶我們參觀,
那天剛好下著毛毛細雨,霧濛濛的。參觀完後,吃了午餐,下午
便是維也納自由逛。由於沒有很熱衷shopping,我和Becky還是
走走逛逛,拍照為主。還走了好遠的路,到一個辦活動的地方。
晚餐是很大塊的豬肋排餐。

  難得來到音樂之都維也納,雖然所費不貲,還是忍痛花了40
歐元參加音樂會,說不定一生就這一次來這兒。音樂加表演很不
錯,中場休息還提供一杯飲料,只不過椅子讓我有些傻眼,跟我
想像中的不太一樣XD

  這天是在歐洲的最後一天了,晚上準備收拾行李,打包回憶
回台灣。第9天一早司機載我們回到維也納機場,在等待上飛機
的同時,我把零錢歐元盡量花完,買了很貴的飲料加零食。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坐上了飛機,飛行了十多小時,終於回
到台灣,結束這10天的東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