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考完後,出了點小錯誤,覺得有些小沮喪,但還是想
要看個榜單。

  午夜12點了,還沒看見榜單。說好的榜單呢?直到12點多
時,看到ptt上有人說放榜了。便懷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
情,連上臺南市教甄網。先打開第一份榜單,看到同事的名字,嗯,
她在學校很認真,常常看到她空堂時拿書在看,一起在跑步機上跑
步時,也會聽空英和問我口試題。這是應該的。看完了榜單,沒了,
果然如我所料,沒有我的名字。

  看第2份榜單,轉呀轉,本來以為沒希望了。但卻發現我的名
字竟然出現在榜單裡,這真是不敢相信,仔細看了一下,原來這一
份才是正式教師的錄取名單,剛才那份是代理教師的錄取名單。

  我的雙手發麻。It is unbelievable, I really make it!!! 

  過了不久,便接到同事的電話,他先問我准考證後幾碼,我說
555,接著,他便很高興地恭喜我。我們互相恭喜,因為他也考上
了,但新北市放榜時,我正在臺南,所以等我考完複試才看到榜單。
真的是很開心,同事也考上了。

  歷經了二十多場考試。
   
96年  臺北縣、臺南市、雲林縣
97年  嘉義縣、濱江國小、臺北縣、苗栗縣
98年  桃園縣、臺北縣
99年  私立裕德國小、臺東附小、桃園縣、臺北縣
100年 臺東附小、臺北市、新北市、桃園縣、高雄市、臺南市、苗栗縣
101年 中教大、臺北市、新北市、嘉義市、桃園縣、臺南市、苗栗縣
   
  拿到複試門票的有97年苗栗縣(筆試、試教及口試一起考,所以
直接進複試)、99年私立裕德國小、99年臺東附小、99年臺北縣、
100年苗栗縣和101年臺南市。

  六年了,今年終於可以畢業,終結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