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1日早上坐8點多的車,將近12點到達臺南。
因為沒有適合面試的鞋子,所以在車站出口的鞋店挑了
一雙看起來還ok的鞋。發現臺南的物價似乎不低,類
似的鞋,在北部買應該比較便宜?

  接著就拎著包包、教具和行李箱走向計程車招呼處,
計程車司機一看到我,就知道我要去崇明國小,真內行。
約12點多到達目的地,先去拿了號碼牌,想起教師證
沒影印成A4大小,又跑去找便利商店影印。

  回到學校後,在走廊等待叫號,好不容易輪到我,
進去會議室坐著等,發現竟然還要一百多號才輪到我。
簡章沒說要身分證影本,到了現場又說要,於是學校
就幫我們印。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在兩點多時真的輪到
我審件。繳費後抽籤,很巧的抽到第14試場、第14號
接著就去看試場。看完後已經下午3點了。

  在門口攔了台小黃,直奔飯店,又累又餓,先吃了
從桃園帶下來的爆米花和中午買的養樂多,休息一下。
之後又起來做一下未完成的教具和練習試教。晚上7點
出門覓食,除了飯店正對面的便當店,和走一小段路才
到的M和KFC,發現飯店附近沒什麼吃的店,走來走去
最後還是選擇了便當店。

  回到飯店後,休息了一下,又練習試教,洗個澡,
出來後趁吹頭髮時,不小心偷看了半小時的電視Orz..
接著,想一下,昨天去學校練試教時,學校資深英文
老師要我們想可以吸引人的自我介紹。

  大概到11點半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