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下午回家,就一直在煩惱明天要試教的
事情,我貼的那個學校,要試教自然或英語,我當然
是選擇教英語,而且版本剛好是我在樂利教過的5年
級Kid Castle,先想大概要教的流程,就
開始要製作教具,我很多教具都是昨天才做出來的(
本來想說要不要全用廠商的教具,可是還是沒有),
而且還都是手工的,很累。

   
   
去年我有做三折頁,可是直到昨天才新增修改,
結果印表機不聽話,只印了3張(其中有一張因彩色
墨水不夠,照片都是黑的,後來換新墨水匣,我以為
要先印調整字距的東西,隨便拿張紙,又印錯,等於
3張只有一張可以用,可是只有一面也不行,三折頁
要雙面才可以)就給我罷工,我怎麼弄它就是印不出
來,搞了1個多小時有吧!本來還想說到底要不要打
教案,可是沒時間,剛好印表機又給我出問題,所以
最後沒弄。

  我家那台HP的印表機之前就常給我出問題,不
知道是不是快壞了,常常要弄很久才印出來,真的是
很煩。
  
  花了我ㄧ堆時間,東西竟然還印不出來,真的是
超氣的,昨天搞到2點多才睡吧!

  早上8點多出門,準備到新學校報到,學校很新
很大,民國84年才成立,我先到教務處,裡面的老
師就先帶我去一間教室休息,後來,陸陸續續其他老
師也都到了,加我共有七位,其中有一位是原代課又
列冊貼缺貼回原學校的。

  7位老師分兩邊進行,1號老師先試教,4號老
師先口試,按照號碼進行口試和試教,我是6號,所
以我是先口試再試教。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