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電話去新學校問教務主任有關配課的事。

那時去考的時候,口試就有問我接不接受配課?
一般的回答都要說可以,當然我也說"可以",
不然就直接謝謝不聯絡了XDDD

後來詢問之下,我有12節的英語課,
其它則配其他科目,但還不確定是什麼科目,
因為當時教務主任出國,所以只能等他回國才知。

打了好幾次電話,今天終於找到教務主任,
詢問有關配課的事。

他說我一週將會有1年級英語兩節、五年級10節
(心中OS:怎麼又跟瑞芳ㄧ樣教1、5年級,不過也是可以啦)
其他配課有2年級的體育(主任說主要訓練學生的平衡感)
表演藝術、聽覺藝術,6年級的健康教育(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表演藝術和聽覺藝術不確定是哪個年級?
因為主任好像沒說,還是我沒聽清楚?我也不知道。
主任說這些配課應該蠻簡單的,
而聽覺課建議我可以問學校的老師。

掛完電話後,心中真是百感交集XD
該怎麼辦?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雖然問之前知道要配課,但不知道竟然要配4種課XD
加上英語就有5種課了Orz..

之前就一直在猜想,到底會配什麼課給我?
本來想說會不會配給我閩南語?(因為甄試簡章上有註明有閩南語認證優先)
結果沒有,反而是體育、健康教育、表演藝術和聽覺。
聽覺課,我聽都沒聽過,這到底是上什麼?
猜想該不會是音樂課吧?
後來問人,聽說真的是音樂課,三年級以上可吹直笛。
我的天啊,音樂,我不會彈風琴,怎麼上音樂課啊?
雖然學程有修過鍵盤樂,可是當時就彈得不太好,
加上年代久遠,早就還給老師了。
吹直笛,以前音樂課是有學過,但我也早就忘了,冏Orz..

覺得很煩惱,之前本來想說,配課,就試試看配課,
英語上少一點,可以不用改那麼多作業XD
沒想到配課的種類還真多元,以後就要備很多種課,
雖然這些配課應該不用改什麼作業,不過我ㄧ點也不專業,
從小學開始,我體育就很差,怎麼教小朋友啊XDDD
欸欸欸~該怎麼辦?

配課大挑戰,涼拌炒雞蛋。
只好先試試看了,多問人,
不然能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