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四,也就是1/17,
結業式的前一天,
學校在禮堂舉行尾牙。

學校是請人來學校辦桌,
跟之前在富台實習一樣,
也是在禮堂辦桌吃尾牙,
不過這次在瑞芳有比較不一樣的是,
實習那年有尾牙沒摸彩,
這次在瑞芳代課有尾牙也有摸彩。

辦桌的菜色就差不多是那幾樣,
比較特別的是,最後的水果是-草莓,
我愛吃的草莓,所以我吃了好幾顆,
真開心。

這算是我第一次參加摸彩。
學校的老師說,人人有獎,
只要有來尾牙,有投摸彩卷的,
都會有獎,只是或大或小。

我們學校最大獎是電視(傳統很大台的電視),
還有一些電風扇、電暖爐、鍋子、紅包等等獎項,
我抽到的是1GB的my flash 隨身碟,
還蠻高興的,雖然不是很大的獎,
但也不算最小的獎,據說最小的獎,
好像是鳳梨酥吧!

雖然現在隨身碟真是愈來愈便宜了,
不過我剛好沒有隨身碟,
所以,這算是很實用的獎。

繼我大四買過一個一千多的隨身碟,
(去買的那天,車子還很衰的被拖吊Orz..)
大概買不到一個月或一個多月(忘了),
因為放在學校圖書館忘了帶走,
隔了幾個小時回去找,就離奇失蹤了XDD

又過了一段時間,我妹給我一個隨身碟,
但過了一段時間,騎機車上學途中,
因我把包包放在機車腳踏墊上,
整個包包連同我妹給的隨身碟,
全部被一個機車騎士拿走。

自此之後,我便認定,
我和隨身碟沒啥緣分,
這次抽中隨身碟,
我和它會有多久的緣分呢?

我,終於又有隨身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