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中見到了好久不見的Katie,聊天中

她問我有沒有興趣出國玩?我說有呀!可

惜媽媽要我考上才能出國,理由是工作不

穩定,哪有心情出國之類的。我反駁:萬

一我都沒考上,那不就一輩子都不能出國

了XD雖然她說這樣是要激勵我,讓我因

為想出國玩而有動力,可是有時考試也是

需要一些運氣的。


Katie和Steffi說,如果有興趣,就把護

照準備一下吧!


拖了好些天,終於在8/18去外交部領事事

務局
辦了人生的第一本護照,帶著身份證、

大頭照和1600元,填寫一些資料,就ok了。

等待4個工作天,在今天下午領到嶄新的護

照。


請Katie、Steffi和其他有看到這篇的人,

可以找我出國玩^^


--

人生苦短、及時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