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是個寂寞的季節。

或許是因為12月是冬天,再加上耶誕節,以及要過年了的緣故吧!

所以才讓人覺得特別寂寞,因而想在寒冬中找尋溫暖。

今天補習班的小朋友問我,"姐姐,妳聖誕節要怎麼過阿?"

我回答,"我沒在過聖誕節的。"

她又問,"不會和男朋友去逛街什麼的?"

我又回,"我沒有男朋友。"

她又說,"這麼可憐喔!"

我聽了很XD

我回問她,"為什麼可憐?"

我忘了她回什麼了,只記得我又問,"那妳都跟誰過?"

她說她都跟她爸媽一起過。

現在的小朋友真是的,這麼小就會想東想西的,雖然她已經小五了XD

真的會可憐嗎?

本來自己覺得應該還好,被她這樣一說,好像就真的有這麼一回事了。


寂寞的聖誕節,寂寞的季節,也許我早已習慣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