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一早拉車到明石海峽大橋,是世界最長的吊橋,在橋墩上

建造的舞子展望台可以眺望大阪灣及瀨戶內海全景,甚為漂亮。接著

參觀北野町異人館,此館為外國人居住的地方。

 

  

  在路上終於經過第二家7-11,惦記著妹妹交代要買的雪肌粋,

之前休息站的那家小7沒貨,這天終於完成第一項任務。下午要去

齋橋,為大阪很熱鬧的購物聖地,遊覽車帶我們到這裡下車,我們就

開始去逛了,一樣要邊尋找妹妹要的洗面乳及眼藥水,本來也想買件

衣服,但時間不是很夠,而我又是會考慮很久的人,所以還是沒買。

   

 

  晚餐是在箕面溫泉飯店的豪華自助餐,領隊還特別請餐廳另外炒

了一大盤菜給我,看到時嚇了一大跳,實在很大盤,又不想浪費,最

後還是把它全部吃完了。我覺得其實也不必另外炒菜,光我拿的沙拉

壽司、水果及一些有的沒有的,就吃得很飽了。

 

  日本很有名的,就是溫泉了,日本大多是裸湯,雖然會覺得有點

尷尬,不過最後還是決定鼓起勇氣去挑戰。穿了浴衣到泡湯的溫泉,

一開始遮遮掩掩,不過還是進去了。但非常特別的竟然有人帶小男孩

去女湯,本來已經夠害羞了,還搞這齣。裡面有三池溫泉,我每池都

有泡,泡完湯可以旁邊沖洗,我大概沖了一下就趕快穿上浴衣了。

 

  回程時,路經遊樂場,進去回味小時候的任天堂遊戲瑪莉兄弟。

本人真會享受,裡面除了休息區,還有食堂,購物商店,飯店內還

圖書館可以看漫畫(可惜我日文全都還給老師了Orz...)、桌球室

以打桌球等等。

 

  第五天到世界遺產姬路城,為日劇黑田官兵衛的拍攝地點,接著

又回到岡山,前進最大的outlet購物,我還是甚麼都沒買,然後就到機

場,結束這五天的日本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溫泉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