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意外的,今年一樣要參加RT,只是我想不到該用甚麼劇本,

所以還是沿用去年版本,稍加改編。但今年特別請幼兒園老師做了

一些道具(圍裙.熊和狗的頭套),萬分感謝。

 

  挑了5.6年級的幾位學生,今年的六年級很活潑又愛表現,沒想到

有幾個6年級自願參加,訓練了幾次,再邀請校長及老師共同來評選出

去比賽的小朋友,七個六年級和一個五年級學生。其他人便一同參加中

華電信MOD的讀劇比賽。

 

  最後總共有18位學生參與訓練,有幾個男生特別皮,一開始帶唸

完讓他們分組練習,但沒表演的那一組常常在私底下講話,實在是困擾。

到了要錄影時,還是差不多,最後只得讓他們分批來。

 

 

  今年的比賽提早在12/6(五)舉行,這次抽到40號,要等到下午四點

才換我們上場,地點在新市音樂廳。快要上場前,小朋友才跟我說劇本的

Good morning.有問題,我才想到我忘了比賽在下午,應該要說Good

afternoon. 但劇本已來不及修改,就口頭跟學生說改成Hello, everyone.

但上場時,小朋友還是在那句卡關了,早知道應該在他們劇本上也做修改。

 

 

  今年雖然好像有提早一點點時間練,但比賽也提早了。訓練成果還是

達不到我想要的語調。結果一樣是表現優良。或許,下學期應該提早來拉

長時間訓練,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

 

  明年再努力。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T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