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11/11申辦了台灣之星4G188元網路吃到飽的手機門號方案,

打算使用手機開分享給電腦來上網。於是在106年11月14日晚上

先打電話給 So-net客服索取終止服務申請書,列印出來放上身分證正反面

影本,17日晚上拍照mail給客服,23日先打電話給中華電信客服詢問

退租事宜,就帶著身分證及健保卡去中華電信退租了。


  退租所辦的手續還蠻快的,只不過退租前,服務人員一樣會問你為什

麼要退租。我說因為辦了行動上網,所以便不需要網路了。服務人員說大

約三~五天內,會有師傅跟我聯絡,到府拆機。  

 

  25日早上中華電信師傅來電,我沒接到,後來回撥。師傅過一下就來

把數據機電源供應器(變壓器)及網路線帶走,由於我已經先拆下來

了,所以整個過程非常迅速。

 

    從104年8月起從台南調回桃園,也用了2年多了。


  謝謝你,陪了我這些年。Goodbye, So-n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電信 台灣之星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