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這一天,既是結業式,也是我離開茄苳的日子。

當我跟學生宣布調校的時候,有的開心,有的是難以言喻的複

雜表情。有時真弄不懂小孩,平常感覺很討厭我,說出來的話

也讓人很不舒服,竟然拿畢業紀念冊給我寫,這算是口是心非

嗎?基於我是大人,還是不要跟小孩計較。後來還是有幫她寫。

連有些平常常被我訓話的,也有祝福我。也許到了真的要離開

的時候,似乎也有點不捨?


  Goodbye, JiaDong~

  再見了,我正式的第二所學校。

  再見了,我第一次帶的五年級班。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