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和國中同學俐玟、俐玟妹妹一起去龍山寺
拜拜,還有向月老求籤。以前就曾經去過龍山寺
向月老求紅線,俐玟妹很專業,說拜月老要帶甜
品去,讓月老神君吃甜甜,拜完後可帶回去自己
吃與分享給朋友吃,聽說這樣會更靈。於是我和
俐玟妹各買了3樣甜品,去龍山寺拜拜,等到要
求籤時,要先跟月老說,你的對象或理想對象的
條件(愈清楚愈好),擲杯,聖杯一次就可以抽
籤。

  等到抽好之後,再問月老是不是這支籤,要3
次聖杯才算成功,在這個過程中,我今天抽了6
次吧!才終於成功,我抽到第九首大吉籤,算是
很棒的籤^^y

   拜拜完之後,我們3人便去最近很夯的<艋舺>
拍攝地點-剝皮寮老街。雖然還沒看過這部電影,
但是看到老街真的保存的不錯,沒有太多商業氣
息,算是蠻完整的。

  下午便去義麵坊吃義大利麵、逛SOGO和京站
(我是第一次去),感覺跟ㄧ般百貨不太一樣,從
台北火車站的轉運站就可以進去,我今天才知道那
邊有百貨。

  今天走了蠻多路,加上太久沒走那麼多路,腿
還蠻痠的。到下午5點多,我們才踏上歸程,結束
今天的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