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國中同學打電話來說想去一個地方,
問我要去唱歌、看電影或去淡水?
我說:去淡水吧!

想想其實是有點瘋狂的,
因為當時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才說要去淡水,到那裡已經是晚上了吧!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要去。

約2點50分在火車站見面,
之後便搭火車到台北,
到了台北後,迷迷糊糊的我們都不太知道路,
所以找了一下,才找到捷運站。

坐上捷運,前往淡水,
記得很久以前,也跟另一個國中同學去過淡水,
但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過了奇岩站,我們因為很久不見,
所以一直講話,
直到時間的流逝,發現到了一個站,
怎麼突然上車的人變多了?
仔細ㄧ看,我的天啊,
我們竟然回到了台北車站XD

於是,我們趕緊在下一站下車,
重新搭另ㄧ班車,
經過這次的教訓,我們很仔細的看站名,
ㄧ聽到要轉搭,就下站到另一月台搭一班車,
真是麻煩XD

歷經許多波折後,我們終於在6點10分到了淡水,
原來那裡還有河濱公園,我以前都不知道,
同學說,如果白天的話,還可以搭船去左岸,
她說那裡也很好玩。

我們逛了許多店,其中包括一些小飾品的店、
賣曼谷包的店、賣Hello Kitty、
Teddy Bear、Snoopy週邊商品的店,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ㄧ家說起來會讓人害羞的店,
在此我就不多說了*^_^*

我吃了豬血糕,
雖然天氣有點冷,又飄著小雨,
但來到淡水就是要吃冰,
所以免不了我也吃了兩支不同口味的冰^^

紀念品就是在淡水買的相思豆,
上次去綠島看到本來就要買但忘了,
這次又看到有在賣就買了。

本來還看到有賣海豚的鑰匙圈,
本來很想要買,可是想說我已經有很多鑰匙圈了,
都還沒用完,所以就沒買了,
喜歡,但不ㄧ定要擁有...對吧?

和同學拍了史努比的貼貼,
距離上次拍貼已是6年多以前的事了,
真是久啊XD

玩了投籃遊戲,同學很厲害,
投籃50分以上就可再玩ㄧ次,
所以她把機會讓給我玩,謝謝囉!

逛了很久,到晚上9點多才想說要回家,
卻又找不到捷運站,走了很久,同學問人,
最後才找到捷運站,這次ㄧ次坐到台北站,
到了台北火車站,又找了一下,才找到,
因為現在多了高鐵,高鐵也在那裡坐,
所以搞不清楚要怎麼走XD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有ㄧ班莒光,
同學問我要坐11點33的區間車還是坐莒光?
因為下午買的是區間車的來回票,
所以我就說等區間車的好了。

然後我們又開始聊天,聊了很久,
才發現人很稀少,看了手錶才發現已經11點41分了XD
覺得很奇怪又去看了時刻表,
才發現原來之前看錯XD
把2133車次看成23點33分,
於是我們趕緊跳上最後ㄧ班到樹林的自強號。

要出站時,站長還要我補票,
我說可是我這張是到桃園的耶!
我說因為這是最後ㄧ班車了,沒車可坐,
最後他才讓我通過XD

後來同學就請她爸爸來載我們,
真是不好意思,辛苦也麻煩他了,
這麼晚了還要從桃園到樹林來接我們,
如果當時坐上那班莒光,也許就不用麻煩他了XD

最後我們還是平安到桃園,各自牽機車,
凌晨1點多才回到家,
結束這場有些瘋狂的淡水之行。

人與人的相遇都是ㄧ種緣份..

坐著吃冰淇淋看河、聊天,
同學說,我們住這麼近,
所以更應該好好珍惜,
可是實際上我們也很少見面XD

不過,如果有機會相聚的話,
真的要好好珍惜...

是啊,所以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
真的要好好珍惜...



--

淡水河濱公園,似乎,看見,你?

也許,是看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