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幾天,我回來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覺得奇怪,我去哪了?
我跑出去玩了Orz..

和外國老師.台灣老師以及五個教會的人,加我共8個人。
其實這樣的組合是有些奇怪的,因為除了我以外,
其他都是基督徒,只有我不是XDDDD

6月30日早上7點離開中壢,坐了好幾個小時的車,
才終於到了阿里山,下午去看了阿里山有名的神木。

7月1日零晨3點半起床,趕搭4點10分的小火車,
只為了能在清晨看到那短短幾秒的日出。
太陽出來了,陽光很刺眼,我買了太陽眼鏡來看,
我覺得太陽似乎緩緩跳動。

下午到了台南,大家一起去吃台南有名的小吃-鱔魚。
吃完東西後,逛了小南門,赤崁樓,孔廟。

7月2日早上從台南搭火車到台東知本,
下午抵達知本,在飯店裡做SPA和泡溫泉。

7月3日早上從知本搭船前往綠色之島-綠島,
我到船上甲板看海,風很大,更被鹹鹹的海水噴得一身都是XD
到綠島已是下午,休息了一會兒,就騎著摩托車繞綠鳥,
去到了"綠洲山莊",看到了以前被關在綠鳥上的政治犯的辛酸血淚史,
有多少個母親為了他們的孩子而哭泣?
還去看了哈巴狗和睡美人岩石。

晚上去泡了全世界唯一3個,而其中一個就在台灣綠島的海底溫泉,
真的很特別,至少感覺就跟人工建造的溫泉就是不一樣,
腳下踩著海底的礁石,抬頭可望見月亮與星星。

7月4日早上去綠島浮潛,穿著泳衣,騎著摩托車,
到集合的地方,穿上潛水衣,鞋子,救身衣,蛙鏡,
又騎著摩托車到可浮潛的地方。

到了浮潛區,每個人拿到了幾片葉子,
教練說把葉子用手揉碎,抹在蛙鏡鏡片上,可防起霧。
之後,他又教我們戴蛙鏡的方法,然後讓我們試試戴蛙鏡在海中的滋味。

參加浮潛的還有兩個小朋友,真是可愛。
有五個救生圈,小朋友和他們的爸爸第一個救生圈,
而怕水的人在他們之後(因離教練較近),我是怕水的人,
所以我在第二個救生圈。

浮潛時,每個人用手扶著救生圈,身體放鬆,
救身衣本身具有浮力,就可以使人浮在海面上,
然後,頭可以伸進去海裡看。

在浮潛時,我的手都沒離開過救生圈,
因為我不會游泳,怕怕的,頂多只放開一隻手,
但又很快放回去,身體也不敢亂動。

我看到海裡有許多漂亮的魚,岩石或礁石,
教練還表演丟吐司餵魚,也給了我ㄧ些餵餵看。
我看到了那些魚,感覺很真實,想伸手抓,
卻又抓不到。

不過在浮潛時,我一直很想上廁所,
可是又不能上,所以就很緊張,
跟我同一個救生圈的女生問我說,
她覺得後面好像有人在海裡尿尿,
她問我,"妳不覺得海水突然變溫溫的嗎?"
我聽了就一直笑,哈哈哈。

不過我最後還是忍到了岸上有廁所的地方才上XD
由於一直很想上廁所,在浮潛時,我一直在想倒底哪時可上岸,
快忍不住了,可是心裡又不想太早上岸,因為浮潛真的很好玩,
真是複雜的情緒XDD

中午去吃綠鳥有名的海草冰,而且還是用美麗的貝殼裝的,
又去逛紀念品店,買了一堆紀念品,花了不少錢,
我有看到相思豆,紅紅的,小小的,本來想買的,
後來因為趕時間,急忙結帳,結果就忘了買,真是的XDDD

下午到旅客服務中心看有關綠鳥的影片,
之後就搭船回台東知本,
我這次還是到了甲板上看海,還看到了飛魚,小小的,一閃而逝。
到了知本,因為怕趕夜車太累,又坐火車回台南,在成大休息了一晚。

7月5日早上我很早起床,逛了一下成大,成大真的很大,
國立的就是不一樣,有九個校區,坐8點多的自強號回中壢,
在中午時到達中壢,結束了這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