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是分發的日子。前一天便搭客運下永康,拿著行李,
下塌龍昇飯店

  隔天一早,吃完早餐,便搭小黃前往三村國小。一到會場,
很熱鬧,已經有很多人也來了。簽了名,便照工作人員的指示
入座。

  等到9點多,分發儀式正式開始,長官先致詞完,便從英語
師開始分發了。看著老師照著名次輪流上台,用麥克風說出自己
選填的學校,我的手也沒能閒著,忙著將已被選填走的學校做上
記號。

  終於輪到我了,看著手中的志願序,有些掙扎,我排的志願
序應該是ok吧?最後還是按照我的志願,選填了有火車站的
營區
新山國小。

  唸完自己選填完的學校,便向工作人員拿報到單。是真的了。

我真的成為正式教師了,真的是等了好久才等到這一天。選填完,
我還是留下來把英語師的分發看完,才離開會場。

  7月23日早上,從Becky (感謝她,讓我住她家好幾天)家
出發,前往柳營。出了車站,招了車站出口唯一的小黃,前往我
的新學校,十幾分鐘的車程,花了250元。

  新學校位於半山腰,附近是多片綠油油的稻田,沒甚麼商店。
似乎不是很方便。那時又想,如果我選了另外一間有客運經過的
學校,不知道會不會比較方便?不過,也不能改了。

  到達學校時,大概是10點多,首先到辦公室,我一進去,大
家就知道我是來報到的新老師。而且還很糗的是把校長(因為當天
他穿得很休閒)當成老師。

  我先找人事主任填寫資料。填完後,便找校長報到。校長跟
我說希望我可以待很久(因為小校流動率高),我聽了沒說甚麼,
也不知該說甚麼比較恰當?接著,他帶我認識校園環境,還留我
下來吃午餐。下午,送我去新營火車站坐車。我在車站附近逛逛,
才結束這天的行程,回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